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侧近胶的弱问: [打印本页]

作者: 干锅肥肠    时间: 2005-12-14 17:34
标题: 关于侧近胶的弱问:
如图:请问炮咀放在哪里呢?注塑机有什么特别要求吗?
作者: kong5910    时间: 2005-12-14 18:14
我也有这疑问,从那精华帖里下过来的模图吧?
这结构第一次看见哦
作者: romsion    时间: 2005-12-15 12:33
我也没见过这样的
作者: xiongge_ding    时间: 2005-12-15 15:38
立式注塑
作者: 干锅肥肠    时间: 2005-12-15 16:48

作者: syww    时间: 2005-12-15 20:50
是手啤模吗?还是吹塑模?很少是这样进胶的啊
作者: mju2004    时间: 2005-12-15 21:17
用角式注塑成型机就行了,炮筒跟开模方向垂直
作者: wiching    时间: 2005-12-18 09:52
双色之类
作者: dennis1982    时间: 2005-12-18 22:14
应该是三色模吧
作者: owen791115    时间: 2005-12-19 10:35
立式机。手放嵌件,双色之类的用的多!
作者: cgxmold    时间: 2006-6-18 12:10
我想这是双色模吧,注射过程可以转动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