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变截面扫描不成功? [打印本页]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18 11:10
标题: 变截面扫描不成功?
各位大大,下图线条,我用变截面扫描 为何总是不能成功,不知问题究竟在哪儿?
请会者赐教,不胜感激

[ 本帖最后由 fflkj 于 2005-12-21 20:03 编辑 ]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18 11:14
这是part档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18 15:11
奇怪了,为何每次都这样呢,不跟着轨迹走?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2-18 15:25
线太乱了
作者: cxf283563    时间: 2005-12-18 15:51
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12-18 15:25 发表
线太乱了

斑竹   要做到楼主的样子是可以的啊?这是选择要注意一下啦!!
作者: murphy521    时间: 2005-12-18 16:20
估计又是截面要在VSS重画的问题》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20 14:03
cxf283563,能否在2.0里面做一个PART,或者能否指明到底是什么原因?谢谢,
截面有重画,没用
作者: 千千的情结    时间: 2005-12-20 14:14
请楼主上个2001的PART上来,这样就没有什么局限性了,每人都出点力,相信很快你的问题就会解决的!
作者: qqq1818    时间: 2005-12-20 22:25
这个我也整不出来
剖面只能用SPL描啊
等老大们出招
作者: 深圳苦瓜    时间: 2005-12-20 22:30
应该是草绘没有约束死的问题
看你的模型截面应该是椭圆,用3条轨迹就可以扫出注意要约束好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21 07:56
截面不是椭圆,只是近似椭圆
我试过重画截面,而且每条轨迹上的点都约束到位,但都不成功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21 19:54
今天又碰到这类似一题,同样用VSS整不出来,又不想用Boundary Blend,但请大侠再出招探讨,
小弟在这里求教了。

[ 本帖最后由 fflkj 于 2005-12-21 20:08 编辑 ]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21 20:09
这是Part档案
作者: siders496    时间: 2005-12-21 20:31
是这样吧,
不过轨迹线得往回拉一点,因为两条线相切了,不知道为什么相切在2.0里面生不成,而在2001里面是可以的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22 08:01
siders496 ,谢谢你的回复,可否上传Part研究研究
作者: siders496    时间: 2005-12-22 09:37
我的PART
作者: wogozo13    时间: 2005-12-22 13:16
这个问题碰到太多次了
作者: wogozo13    时间: 2005-12-22 16:57
这样做尾部还是不完全啊
作者: hjg16    时间: 2005-12-22 19:28
无能为力,等老大出面吧
作者: arthurhua    时间: 2005-12-23 15:22
主要是剖面无法锁在外形线上,最好不要用参照线,可以重画剖面一定可以!
作者: qqq1818    时间: 2005-12-23 22:31
这样描的剖面,还是不能完全经过IGS的剖面啊!!!
还是等高手出招。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