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变截面扫描不成功?
[打印本页]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18 11:10
标题:
变截面扫描不成功?
各位大大,下图线条,我用变截面扫描 为何总是不能成功,不知问题究竟在哪儿?
请会者赐教,不胜感激
[
本帖最后由 fflkj 于 2005-12-21 20:03 编辑
]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18 11:14
这是part档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18 15:11
奇怪了,为何每次都这样呢,不跟着轨迹走?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2-18 15:25
线太乱了
作者:
cxf283563
时间:
2005-12-18 15:51
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12-18 15:25 发表
线太乱了
斑竹 要做到楼主的样子是可以的啊?这是选择要注意一下啦!!
作者:
murphy521
时间:
2005-12-18 16:20
估计又是截面要在VSS重画的问题》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20 14:03
cxf283563,能否在2.0里面做一个PART,或者能否指明到底是什么原因?谢谢,
截面有重画,没用
作者:
千千的情结
时间:
2005-12-20 14:14
请楼主上个2001的PART上来,这样就没有什么局限性了,每人都出点力,相信很快你的问题就会解决的!
作者:
qqq1818
时间:
2005-12-20 22:25
这个我也整不出来
剖面只能用SPL描啊
等老大们出招
作者:
深圳苦瓜
时间:
2005-12-20 22:30
应该是草绘没有约束死的问题
看你的模型截面应该是椭圆,用3条轨迹就可以扫出注意要约束好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21 07:56
截面不是椭圆,只是近似椭圆
我试过重画截面,而且每条轨迹上的点都约束到位,但都不成功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21 19:54
今天又碰到这类似一题,同样用VSS整不出来,又不想用Boundary Blend,但请大侠再出招探讨,
小弟在这里求教了。
[
本帖最后由 fflkj 于 2005-12-21 20:08 编辑
]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21 20:09
这是Part档案
作者:
siders496
时间:
2005-12-21 20:31
是这样吧,
不过轨迹线得往回拉一点,因为两条线相切了,不知道为什么相切在2.0里面生不成,而在2001里面是可以的
作者:
fflkj
时间:
2005-12-22 08:01
siders496 ,谢谢你的回复,可否上传Part研究研究
作者:
siders496
时间:
2005-12-22 09:37
我的PART
作者:
wogozo13
时间:
2005-12-22 13:16
这个问题碰到太多次了
作者:
wogozo13
时间:
2005-12-22 16:57
这样做尾部还是不完全啊
作者:
hjg16
时间:
2005-12-22 19:28
无能为力,等老大出面吧
作者:
arthurhua
时间:
2005-12-23 15:22
主要是剖面无法锁在外形线上,最好不要用参照线,可以重画剖面一定可以!
作者:
qqq1818
时间:
2005-12-23 22:31
这样描的剖面,还是不能完全经过IGS的剖面啊!!!
还是等高手出招。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