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该不该修模 [打印本页]

作者: reiko_lee    时间: 2005-12-19 10:30
标题: 该不该修模
本人做了几款产品,但是开模试模之后总是要经过四五次的修模才能达到可以接受的程度,此间花了钱不说,而且总是影响到项目的进度,现很迷茫。
作者: jack-peng    时间: 2005-12-19 10:32
修模的原因是什么,记得下次设计时注意, 以后就会减少修模了,
作者: dragon_5    时间: 2005-12-19 10:35
修模一两次是正常的,修到4~5次就多了,主要是什么问题?是模具制作的问题还是你的设计错误问题?如果是后者,当然是要掏钱了。修一次模起码要给个把星期给模房,4~5次,一个多月就过去了,再加上评审时间。嘿嘿。
所以啊,做手板验证是必不可少的。评审得细上加细。
作者: jack-peng    时间: 2005-12-19 10:54
原帖由 dragon_5 于 2005-12-19 10:35 发表
修模一两次是正常的,修到4~5次就多了,主要是什么问题?是模具制作的问题还是你的设计错误问题?如果是后者,当然是要掏钱了。修一次模起码要给个把星期给模房,4~5次,一个多月就过去了,再加上评审时间。嘿嘿 ...


作者: love2008    时间: 2005-12-20 14:32
我看你还是经验的问题。在设计之前没考虑到加工的问题。设计多花2~3天是没什么的。
作者: yang12330    时间: 2006-1-5 20:55
标题: 我来顶
我是深圳一家专业制作手板模型的,我的电话:13510296351,杨国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