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曲线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long79    时间: 2005-12-19 12:42
标题: 曲线的问题
怎么不在草绘的状态下把一条曲面的边线打成几段,我用点打段,好象不好用,有什么别的方法吗
作者: chenlong79    时间: 2005-12-19 16:37
没人会吗,好象2.0没这个功能啊,2001就可以了。我用的是野火2.0,选好曲线后选修剪工具,再选那一点,没有任何反应,不会出现那个让选保留方向的箭头哟!!!!!郁闷呀。3D曲线到底怎么修剪啊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12-19 16:47
不可能的,选好曲线后选修剪工具,再选那一点,步骤没有错,你要先将曲面的边拷贝出来,再来打断你拷贝出来的曲线
作者: chenlong79    时间: 2005-12-19 16:53
这是PART,请斑竹看看
作者: anyedong    时间: 2005-12-19 20:39
从交流中学习,CAD技术联盟欢迎大家来交流!名额有限,欲加从速!14717846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