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询问高手一个简单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Icygrey
时间:
2005-12-19 16:28
标题:
询问高手一个简单的问题?
请教高手,野火2.0的移动(不是偏移)命令在什么地方,谢谢指导!!!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12-19 17:31
在特殊粘贴里面
作者:
DAI-ZHI-BING
时间:
2005-12-19 21:06
如果是想移动复制成另一个,那么也可以在编辑--特征操作里!
[
本帖最后由 DAI-ZHI-BING 于 2005-12-19 21:10 编辑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