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询问高手一个简单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Icygrey    时间: 2005-12-19 16:28
标题: 询问高手一个简单的问题?
请教高手,野火2.0的移动(不是偏移)命令在什么地方,谢谢指导!!!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12-19 17:31
在特殊粘贴里面
作者: DAI-ZHI-BING    时间: 2005-12-19 21:06
如果是想移动复制成另一个,那么也可以在编辑--特征操作里!

[ 本帖最后由 DAI-ZHI-BING 于 2005-12-19 21:10 编辑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