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wf2.0存2001档
[打印本页]
作者:
422400
时间:
2005-12-19 21:36
标题:
wf2.0存2001档
save_as_type后面做个什么变量呀?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2-20 08:35
应该选择neu吧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2-20 09:38
又一个想把WF2.0的part存为在2001里打开还能编辑所有特征的。
不可能!!!!没有哪个3D软件能做到!!!!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