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wf2.0存2001档 [打印本页]

作者: 422400    时间: 2005-12-19 21:36
标题: wf2.0存2001档
save_as_type后面做个什么变量呀?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2-20 08:35
应该选择neu吧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2-20 09:38
又一个想把WF2.0的part存为在2001里打开还能编辑所有特征的。

不可能!!!!没有哪个3D软件能做到!!!!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