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关于PROE绘制中标准孔直径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rongguan
时间:
2005-12-20 10:54
标题:
请问关于PROE绘制中标准孔直径的问题
绘图中,选择ISO,M8*1。25的标准螺纹孔,其默认的直径是0.27,我现在想改成8,如何改?各位知道的请帮个忙,谢谢了:)
作者:
davicetang
时间:
2005-12-20 15: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