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关于PROE绘制中标准孔直径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rongguan    时间: 2005-12-20 10:54
标题: 请问关于PROE绘制中标准孔直径的问题
绘图中,选择ISO,M8*1。25的标准螺纹孔,其默认的直径是0.27,我现在想改成8,如何改?各位知道的请帮个忙,谢谢了:)
作者: davicetang    时间: 2005-12-20 15: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