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一个阵列题,给大家练习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wulinbo
时间:
2005-12-23 14:48
标题:
.一个阵列题,给大家练习一下.
最近自已做的一个产品.觉得里面的阵列具有代表性.现上传给大家练练手.希望高手不要见笑.小生在此献丑了.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2-23 15:21
折弯,与这次比赛的第一题做法类似。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5-12-23 16:58
如果大家做过鲨版出的筛碗那一题,这一题就不在话下了,手到擒来
作者:
wulinbo
时间:
2005-12-23 22:00
折弯是个很好的办法,使小弟受益非浅。我当时是用阵列做出来的所以花的时间比较长。感谢版主!希望大家用阵列试一试做出来。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