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高手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shizhui2002
时间:
2005-12-23 20:17
标题:
高手请进!
怎么把proe里输入的零件分开删除!
作者:
siders496
时间:
2005-12-23 21:27
什么意思,干嘛要分开删,竟然要删何不全删!!
作者:
爱心爵士
时间:
2005-12-23 21:44
我也不懂你的意思
是不是在输入特征里删掉不要的东西
还是在装配里删掉元件
不懂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