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高手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shizhui2002    时间: 2005-12-23 20:17
标题: 高手请进!
怎么把proe里输入的零件分开删除!
作者: siders496    时间: 2005-12-23 21:27
什么意思,干嘛要分开删,竟然要删何不全删!!
作者: 爱心爵士    时间: 2005-12-23 21:44
我也不懂你的意思
是不是在输入特征里删掉不要的东西
还是在装配里删掉元件
不懂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