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此零件谁能抽出1.5MM的壳?高手请进.建议版主加分. [打印本页]

作者: luo2004jim    时间: 2005-12-27 16:42
标题: 此零件谁能抽出1.5MM的壳?高手请进.建议版主加分.
此图为STYLE命令构建的.1.5壁厚的壳抽不出来,请大家出个招.
本人只抽到0.85MM

[ 本帖最后由 luo2004jim 于 2005-12-27 16:44 编辑 ]
作者: singleflying    时间: 2005-12-27 17:19
换用面切割的方式
这样做高手也难做出来
作者: 100zhou    时间: 2005-12-27 17:44
可以的,加大曲率![attach]404484[/attach]

[ 本帖最后由 100zhou 于 2005-12-27 17:57 编辑 ]
作者: luo2004jim    时间: 2005-12-27 22:40
100zzhou,你好,我不是很明白你的解决方法,能否详细说明.
还有能否把你的PART传上来给我,或发到我的邮箱LUO2004JIM@163.COM

[ 本帖最后由 luo2004jim 于 2005-12-27 23:02 编辑 ]
作者: luo2004jim    时间: 2006-1-7 17:25
如果不改曲率,还有别的办法吗?
作者: chsxiaolin    时间: 2006-1-7 20:05
如何改变曲率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