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问一个表面处理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c    时间: 2005-12-30 12:02
标题: 问一个表面处理问题
一个零件上周边电镀,其他的喷油这样能做吗,要注意些什麼呢?交接的地方怎莫处理。
作者: gujianxiang    时间: 2005-12-30 14:11
拆件处理
作者: yang.c    时间: 2005-12-30 14:18
原帖由 gujianxiang 于 2005-12-30 06:11 发表
拆件处理




老板太抠门,不能拆件做,要节约成本
作者: alexsung    时间: 2005-12-30 15:39
加美工槽
作者: yang.c    时间: 2005-12-30 16:24
还有更好的方法吗?
作者: capslock502    时间: 2005-12-30 18:35
不能采用水镀,采用水镀可能就整件都镀上去了,因为是局部电镀,所以 采用真空镀,但这样一来,成本又高了。
作者: jack-peng    时间: 2005-12-30 18:48
拆件做是最好的办法
作者: zyming    时间: 2005-12-30 19:28
原帖由 alexsung 于 2005-12-30 15:39 发表
加美工槽


支持
局部真空电镀可以, 需要加美工槽, 电镀面积超过美工槽后的部分, 打磨掉, 再喷油应该可以
作者: ywh14    时间: 2005-12-31 08:49
做工装,遮喷就行了。
作者: yang.c    时间: 2005-12-31 10:01
方法真多啊! 谢谢各位了!我得去加工厂瞧瞧,也听听他们的意见
作者: yang.c    时间: 2005-12-31 10:02
方法真多啊! 谢谢各位了!我得去加工厂瞧瞧,也听听他们的意见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