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有點不滿,但還是支持!......



谢谢ice,angel,chocolate....etc








原帖由 JSNJZW 于 2005-12-31 15:48 发表
哈哈,刚从东莞回来
那地方上网的条件好差啊
在别人公司只能上网不能下载,所以弃权了
呵呵,本来想混个前三名的...............

原帖由 djYang 于 2005-12-31 16:16 发表
以伟哥的实力,如果一切正常,拿冠军应该在意料之中的![]()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