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选择真的有这么难吗! [打印本页]

作者: huedan    时间: 2006-1-4 16:29
标题: 选择真的有这么难吗!
以前我做过结构设计,后来又跟模
现在不知是该选择做模具设计还是结构设计呢?
作者: zhengziping    时间: 2006-1-4 16:32
哪里赚钱做那里,,这个还要考虑啊
作者: spencer.shen    时间: 2006-1-5 08:39
这个选择要自己决定。根据:1.自己的长处;2.兴趣;3.行业前景。
作者: gaojin1974    时间: 2006-1-5 09:02
同意楼上的,兴趣为先!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