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怎样让链条陈列? [打印本页]

作者: aves    时间: 2006-1-5 08:05
标题: 怎样让链条陈列?
为什么总是陈列不成功?在曲线上怎样定位阵列点是否不对?增量我用的是50,50.各位大虾多多赐教!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