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我的3.0界面 [打印本页]

作者: friendhsl    时间: 2006-1-5 20:44
标题: 我的3.0界面
3.0界面编缉成这样好象更人性化一点,图标有增加,只是很多图标仍是文字的,图象的还是太少。而且不能先点命令再操作,相比2001快捷键之快捷,它还是慢了一点,感觉还是不爽
作者: friendhsl    时间: 2006-1-5 20:46
界面图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