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我的3.0界面
[打印本页]
作者:
friendhsl
时间:
2006-1-5 20:44
标题:
我的3.0界面
3.0界面编缉成这样好象更人性化一点,图标有增加,只是很多图标仍是文字的,图象的还是太少。而且不能先点命令再操作,相比2001快捷键之快捷,它还是慢了一点,感觉还是不爽
作者:
friendhsl
时间:
2006-1-5 20:46
界面图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