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调用其它零件边线---请高手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zhongting.shi    时间: 2006-1-6 12:01
标题: 调用其它零件边线---请高手帮忙!
如何在做一个零件时,调用其它PART的两条边线做参考.
只调边线,不是复制曲面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