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在2.0拔模过程中如何把选多出来的中曲裁剪掉 [打印本页]

作者: zsh2008    时间: 2006-1-8 01:49
标题: 请教在2.0拔模过程中如何把选多出来的中曲裁剪掉
请教在2.0拔模过程中如何把选多出来的中曲裁剪掉!
象在2001里拔模的中曲线,曲面分割,如果中曲线选多了可以被裁减掉而2.0却没有了!
有人有方法和好办法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