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Intralink课程3 开课时间统计 [打印本页]

作者: smartmei    时间: 2006-1-14 22:18
标题: Intralink课程3 开课时间统计
前面有许多人反映课程通知时间短了,没有看到,或没来得及安排时间听课,希望能够重开第2课,
在此说明一下,
1、前面有些通知链接被无故删除,也许是误会,请下次删帖的斑竹们说明原因!
2、第2课已经开了2遍了,需要将课程继续下去,不方便在此停留时间过长,如果A班课程的效果好的话,可能考虑从头开,希望大家配合和理解。
3、也为了大家更好的安排听课时间,现在统计一下大家希望的听课日期,
由于本人个人原因,讲课时间段最晚为:17:20~18:50,也可以是白天,但是晚上讲课多半没空,(以后可以考虑在晚上的时段召开自由讨论)

日期可以参考大家的意见,请回复消息,也请大家顶一下帖,有10位统一的时间就开课。

作者: Jingffei    时间: 2006-1-15 10:37
听课日期倒无所谓,不过周一到周六白天没时间参加课程
晚上的课也只能听一半,有点遗憾
谢谢梅老师!

前面听了两次课,真的很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了
作者: hlh_0427    时间: 2006-1-15 22:43
希望能安排在18點以後開始
作者: sxfzxs    时间: 2006-1-15 22:50
最好时间定下来以后,最好提前一周发消息统治大家,上两次等我知道已经晚了!遗憾!!!
作者: hidyic    时间: 2006-1-15 23:18
很期待,希望18点以后开
作者: wzcd    时间: 2006-1-16 08:19
希望18点准时开  呵呵
作者: smartmei    时间: 2006-1-16 11:21
由于客观原因,晚上回家后不方便讲课,且需要在公司利用软件环境,即时共享操作,所以最迟17:30分开始,时间段为:17:30~19:00,为了方便大家,已经利用了业余时间,大家如果想参加课程,需要尽量空出一些时间,请在本周Jan. 17~Jan.19选择一日,如果本周无法凑齐足够的人数,春节前暂停开课,安排到春节后。
作者: sxfzxs    时间: 2006-1-16 20:30
哪天都行,希望尽快定下来,另外如何收看?说明一下!!!!
作者: smartmei    时间: 2006-1-16 22:46
原帖由 sxfzxs 于 2006-1-16 20:30 发表
哪天都行,希望尽快定下来,另外如何收看?说明一下!!!!


你是新报名的吧,不是手看电影,是在线讲解,还可交流。
先到:https://www.fairage.com了解一下吧,或者参考我以前的帖子。
作者: sxfzxs    时间: 2006-1-18 20:20
详细说一下吧?在哪个网站找不到讲课的内容,和学习方法.
作者: Jingffei    时间: 2006-1-18 22:13
原帖由 sxfzxs 于 2006-1-18 20:20 发表
详细说一下吧?在哪个网站找不到讲课的内容,和学习方法.


到这里面去了解下先  https://www.fairage.com
作者: feiam    时间: 2006-1-19 08:18
上次错过了,
支持开课
作者: songxihai    时间: 2006-1-19 08:46
晕.好想去听课,但公司电脑没音响啊
作者: smartmei    时间: 2006-1-19 10:15
耳机也可以嘛!
作者: ren668    时间: 2006-1-19 11:07
上次我报名了,但是由于没有及时收到邮件,所以错过了听课时间,这次希望不要再错过,我报名
ID: 100871
邮箱:freewalker668@hotmail.com
谢谢了!!!!
作者: yylau    时间: 2006-1-19 21:00
无法注册。
我注册时没有写介绍人ID的
作者: sxfzxs    时间: 2006-1-19 22:16
可以注册了!什么时候开课定了吗?https://www.fairage.com/download/download.html



实在不知道介绍人就添我的ID号:100952

[ 本帖最后由 sxfzxs 于 2006-1-19 22:25 编辑 ]
作者: smartmei    时间: 2006-1-20 12:24
如果没有介绍人,可以不填写这个ID信息,出现上面的错误信息,可能是正好碰上网站的维护,请稍候在试一下。应该没问题的。
作者: smartmei    时间: 2006-1-20 12:30
过年前可能大家都比较忙,也急着搞回家的车票,没有太多的时间安排听课,强行开班效果可能不好,我想将课程安排到节后。

不过大家也可以自己讨论一下期望开课的时间,我会主要参考大家的意见,必尽是为大家服务,
如果没有人听,我的劳动就白费了。 也希望听课的朋友们能主动地征集一下信息,也算是为课程出一点力。

谢谢
作者: 33959420    时间: 2006-1-20 12:49
我白天没有时间,能不能晚上6:30以后啊?
作者: jjjkdk    时间: 2006-1-20 12:49
顶,期待早日开课
作者: smartmei    时间: 2006-1-20 13:17
现在远程桌面软件共享的功能已经开通了,以后交流的效果就更好了!还可以动态教操作!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