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arkbit 于 2006-1-15 14:52 发表
STL是用于逆向和快速成型的,常规造型是没法对付的,不然逆向就太简单而不称为“逆向工程”了。
PRO/E的RESTYLE模块还很难搞楼主说的问题,就这个问题还是换个软件吧,PRO/E毕竟不是万能
原帖由 darkbit 于 2006-1-15 14:56 发表
若非要搞,法子倒有一个,但我也没试过,不知行不行
我去试试先!
原帖由 nich999 于 2006-1-15 15:26 发表
我现在的关键问题是:造的拔模圆柱的基准面是曲面,一拉伸后不能和曲面相交,如果用盲孔的话,肯定在另一边有一个头露出来了
原帖由 darkbit 于 2006-1-15 15:31 发表
看来你已懂我的意思了
下面就不示范了
关键是把它作多,让它露头,
那样在一体输入后可以用小平面的编辑功能把它去掉。
原帖由 darkbit 于 2006-1-15 15:40 发表
在删除前用如图功能把面破段
原帖由 darkbit 于 2006-1-15 15:49 发表
看你的灵活运用了,我是能搞的
原帖由 darkbit 于 2006-1-15 16:06 发表
很抱歉!
nich999兄,我不能再帮下去了,给你自己一点信心,我相信你一定能搞得定。
原帖由 qingting521 于 2006-1-15 16:55 发表
为什么要用STL文件做呢?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