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轴线怎么看不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ebstorm    时间: 2006-1-16 14:46
标题: 轴线怎么看不见了?
大家好,刚装了软件用了一下,结果发现轴线不显示了.
草绘状态下连参考用的线及画中心线的时候都不能显示.
是不是哪里没有设置好? 求指点!
作者: 陈京涛    时间: 2006-1-19 14:08
根本不是设置问题,而是你的显卡问题,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的显卡是集成的,解决方法是安装一个独立显卡。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