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轴线怎么看不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ebstorm
时间:
2006-1-16 14:46
标题:
轴线怎么看不见了?
大家好,刚装了软件用了一下,结果发现轴线不显示了.
草绘状态下连参考用的线及画中心线的时候都不能显示.
是不是哪里没有设置好? 求指点!
作者:
陈京涛
时间:
2006-1-19 14:08
根本不是设置问题,而是你的显卡问题,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的显卡是集成的,解决方法是安装一个独立显卡。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