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 关于线切割软件YH-6读图问题(实在不知道该发到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yusheng23
时间:
2006-1-16 19:13
标题:
求助 关于线切割软件YH-6读图问题(实在不知道该发到哪里)
YH-怎样读*.dxf文件??
在画图模式下我试过很多方法,不行呀,大家帮忙了
作者:
zhangyusheng23
时间:
2006-1-17 19:26
有用这个软件的吗??帮帮忙呀
作者:
小龙
时间:
2006-1-17 22:52
caxa 转为dat格式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