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 关于线切割软件YH-6读图问题(实在不知道该发到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yusheng23    时间: 2006-1-16 19:13
标题: 求助 关于线切割软件YH-6读图问题(实在不知道该发到哪里)
YH-怎样读*.dxf文件??

在画图模式下我试过很多方法,不行呀,大家帮忙了
作者: zhangyusheng23    时间: 2006-1-17 19:26
有用这个软件的吗??帮帮忙呀
作者: 小龙    时间: 2006-1-17 22:52
caxa 转为dat格式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