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大家好,有个问题请教您? [打印本页]

作者: hujianhui2    时间: 2006-1-18 10:50
标题: 大家好,有个问题请教您?
大家好,有个问题请教您:

请问PRO/E做电子装配体时,有没有一种简便的方法将PCB板上电子元件的可布位置表示出来?电子元件有很多,高度也不一样,周边其他零件也多,可能相碰的几率也很大。
作者: Alex-icax    时间: 2006-1-18 11:32
原帖由 hujianhui2 于 2006-1-18 10:50 发表
大家好,有个问题请教您:

请问PRO/E做电子装配体时,有没有一种简便的方法将PCB板上电子元件的可布位置表示出来?电子元件有很多,高度也不一样,周边其他零件也多,可能相碰的几率也很大。



可以的,可以将PCB的LAYOUT图转成DWG输入到装配体中作为骨架零件做参考。这样PCB零件也可以按这个参考布局电子元件。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6-1-18 11:49
楼上的是一个好的办法~~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