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工程图的几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zqy1111    时间: 2006-1-18 11:55
标题: 关于工程图的几个问题
我用PRO/E转工程图的时候,半剖视图上要标圆的直径请问怎么样才能省去一半的箭头和尺寸界线。2,pro/e中焊接符号怎么标出,3。怎么才能pro/e工程图中的颜色转到cad中请教各位……,不会上传文件

[ 本帖最后由 wzqy1111 于 2006-1-18 04:04 编辑 ]
作者: wzqy1111    时间: 2006-1-18 12:05
自己顶,期待高人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