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怪事,同一个零件用野火转igs有破面,用2001就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weisina
时间:
2006-1-18 15:46
标题:
怪事,同一个零件用野火转igs有破面,用2001就没有
野火还不如2001吗
作者:
weisina
时间:
2006-1-18 20:16
怎么没人?
作者:
GMHAO
时间:
2006-2-1 15:01
有时候我也这么觉得,一个IGS图档用WF打开会死机,用2001就没事。WF里旋转卡卡的。
作者:
小鸟瓜子
时间:
2006-2-1 15:52
跟你打开IGES的软件有关。因为你那个软件版本太低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