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怪事,同一个零件用野火转igs有破面,用2001就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weisina    时间: 2006-1-18 15:46
标题: 怪事,同一个零件用野火转igs有破面,用2001就没有
野火还不如2001吗
作者: weisina    时间: 2006-1-18 20:16
怎么没人?
作者: GMHAO    时间: 2006-2-1 15:01
有时候我也这么觉得,一个IGS图档用WF打开会死机,用2001就没事。WF里旋转卡卡的。
作者: 小鸟瓜子    时间: 2006-2-1 15:52
跟你打开IGES的软件有关。因为你那个软件版本太低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