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工程图里怎么设置实体线和标注线的细宽?谢啦! [打印本页]

作者: liyun_lighting    时间: 2006-1-20 08:15
标题: 工程图里怎么设置实体线和标注线的细宽?谢啦!
我刚学PROE一个月,在零件图转成PROE二维工程图的时候,打印出来的时候实体线很粗,而标注线很细,很不协调,请问各位大侠,要从哪里修改,小弟在此谢过!!
作者: zhangyong981222    时间: 2006-1-20 08:23
楼主可以转成DWG然后在CAD里面改呀
作者: Dextervy    时间: 2006-1-20 08:46
tool --->options-->modify pen1,....pen7 thickness 1
作者: liyun_lighting    时间: 2006-1-20 10:21
谢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