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教 工程图标注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storm05678    时间: 2006-1-20 16:01
标题: 求教 工程图标注方法?
在工程图里,有一个分布在圆周上的孔,我想标出这个圆周的半径,虽然看到圆周的点画线,但怎么都标不上圆周直径,请问怎么回事?
作者: lin49    时间: 2006-1-20 23:59
左键双击圆弧,再单击中键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