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教 工程图标注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storm05678
时间:
2006-1-20 16:01
标题:
求教 工程图标注方法?
在工程图里,有一个分布在圆周上的孔,我想标出这个圆周的半径,虽然看到圆周的点画线,但怎么都标不上圆周直径,请问怎么回事?
作者:
lin49
时间:
2006-1-20 23:59
左键双击圆弧,再单击中键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