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SOS!!!!!come on 兄弟们 [打印本页]

作者: wengjianbo    时间: 2006-2-9 18:58
标题: SOS!!!!!come on 兄弟们
我是个野火2.0的初学者,由于公司里同事都用2001,问路无门阿。。。。学的好辛苦啊。。。。大家能帮我解决我遇到的问题吗?不胜感激!
1、在2001里有 “复合” 功能,是针对曲线的,谁知道在野火2.0里到哪找吗?
作者: siders496    时间: 2006-2-9 19:00
复制,粘贴!!
作者: wengjianbo    时间: 2006-2-9 19:13
不是复制粘贴阿。。。。
就是 一般草绘时有两段线构成一条直线,再拉伸后。出来的曲面上就会显示结合处的那个点拉出来的那条线,
在2001里用曲线复合功能后,那么拉出来曲面的效果就是那条线看不到了。。。。
请问在野火里到哪找这个功能。
作者: 2362937    时间: 2006-2-9 19:16
我在找工作,你说的我都会,
作者: siders496    时间: 2006-2-9 19:23
原帖由 wengjianbo 于 2006-2-9 19:13 发表
不是复制粘贴阿。。。。
就是 一般草绘时有两段线构成一条直线,再拉伸后。出来的曲面上就会显示结合处的那个点拉出来的那条线,
在2001里用曲线复合功能后,那么拉出来曲面的效果就是那条线看不到了。。。。
...

晕,你没有用怎么知道不是呢!!
作者: wengjianbo    时间: 2006-2-9 19:25
复制我试了下,在曲线类型里选择逼近。出来的线是能达到那样的效果,但是,这条复制好的线,怎么就不能直接拉伸了呢。。。。。怪怪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