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在线求助,分模时抽取元件失败;体积块创建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ybllhui    时间: 2006-2-9 19:48
标题: 在线求助,分模时抽取元件失败;体积块创建好了。
如题,求各位老大帮帮忙!
作者: ybllhui    时间: 2006-2-9 19:52
还有
作者: ybllhui    时间: 2006-2-9 19:54
还有
作者: ybllhui    时间: 2006-2-9 19:55
最后两个
作者: hcgou    时间: 2006-2-9 21:19
可以啊,不过看来是新手,缩水都没加,还有这个应该不是塑胶件.
设成绝对精度,过关.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