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老大请进,小弟有事请教,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夜
时间:
2006-2-9 20:39
标题:
老大请进,小弟有事请教,谢谢!
各位老大新年好,我是刚入道的小虾,因在上传和下载方面遇到一些麻烦,请指教,先谢过。
1.在上传附件时由于附件较多较大,比如一天上传上传的附件总量大于5MB,我就只能分几天完成,这样很烦,也很浪费时间,我想知道各位大侠有什么好办法。
2.我上传附件时为什么一楼只能上传两个附件,我有看到有些大侠可以上传很多附件,不知如何可以做到。
3.我下载了一些东西,我想是用分卷解压做成的,但我在解压时无法解压,会弹出一对话框,如下图。请指教。
作者:
qqq1818
时间:
2006-2-9 22:01
没有下载完整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