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uyanlin1974 于 2006-2-13 10:57 发表
谁又能保证跳后不会再现当前的尴尬??????!!跳槽前一定要慎重!!!!
过来人原帖由 fuyanlin1974 于 2006-2-13 10:57 发表
谁又能保证跳后不会再现当前的尴尬??????!!跳槽前一定要慎重!!!!
原帖由 DCity 于 2006-2-14 14:02 发表
辛苦一年了,没点奖金怎么都说不过去!坚决支持——跳
原帖由 xiaofeng110 于 2006-2-12 13:08 发表
我在一家家电企业辛辛苦苦做了一年,设计了4款产品,其中二款在广交会,香港电子展上被好多大客户看中,样品单好几十个,另外一款被评为市高新产品,澳大利亚客户也在本国申请了外观,结构二个专利,本想到年底老板奖金会 ...
原帖由 JAMS107 于 2006-2-17 07:57 发表
狂頂-----深受其害!難道搞機構的就是每月的4.0K~~~6.5K嗎?
原帖由 gaojin1974 于 2006-2-17 20:50 发表
不公平,确实不公平,找到合适的就换吧,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把自己卖便宜了。
当然也不要盯着老板的收益不放,关键是自己评估一下,自己是否值更多,自信点!


原帖由 xiaofeng110 于 2006-2-18 18:56 发表
曾记得有位兄长这样对我说过, 一块石头放在路边,也许一文不值让人讨厌,成为行人的绞脚石,用来修路,造房子或许还值个几毛钱,但如果放在珠宝店里和古董拍卖会上或许价值连城. 说真的,我一直记得这样的话,仔细 ...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