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各位大侠种子边界曲面选择的按键手法 [打印本页]

作者: wdmtac2006    时间: 2006-2-14 07:39
标题: 请教各位大侠种子边界曲面选择的按键手法
请教各位大侠在PRO/E中种子边界曲面的选择,先选种子曲面,再按住SHIFT键选边界曲面,但是选多个边界曲面时肯定要旋转图形,按住SHIFT键,再按鼠标中键就变成了平移图形,而一旦松开SHIFT键就完成了种子边界曲面的选择,自动把种子曲面与边界曲面之间的曲面选中,请问各位是怎么处理的啊??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6-2-14 08:01
没事的,再次按住SHIFT键就会回到原来的状态
作者: wdmtac2006    时间: 2006-2-14 08:40
版大高人,谢谢!!
作者: eternaltm    时间: 2006-2-14 09:13
龙震的模具书上先选说先选中种子面,再按ctrl键选取边界面,我怀疑是书的错误,而且在做这本书的范例的时候,我有的时候用shift键(ctrl键也没有反映)选中不了边界面,提示要相同的实体或面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