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WF版与2001版命令对照!! [打印本页]

作者: wdmtac2006    时间: 2006-2-14 07:57
标题: 请教WF版与2001版命令对照!!
请教各位,在WF中曲面自由形式(命令流程为:插入\高级\曲面自由形式),对应2001中哪个命令啊?谢谢!!另外请教如何把菜单抓图啊?本来也想把命令流程也帖图,但一切换程序菜单就收缩了.
作者: xiamen_guo    时间: 2006-2-14 07:59
FREE FROM
作者: wdmtac2006    时间: 2006-2-14 08:37
非常谢谢版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