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几事不懂.谢谢.(关于insert-dxf) [打印本页]

作者: blahor    时间: 2006-2-16 08:56
标题: 几事不懂.谢谢.(关于insert-dxf)
对于插入一dxf格式线框图时,有几事不懂
1:线条颜色怎么改
2:当需要在front top right三视图中同时有线框图时,是不是要先在cad中几视图搞定,然后一下导到pro中.导入时选默认坐标应该可以了吧.
作者: hujianhui2    时间: 2006-2-16 09:39
录象教程

[ 本帖最后由 hujianhui2 于 2006-2-16 09:49 编辑 ]
作者: hujianhui2    时间: 2006-2-16 09:40
录象教程

[ 本帖最后由 hujianhui2 于 2006-2-16 09:49 编辑 ]
作者: hujianhui2    时间: 2006-2-16 09:40
录象教程

[ 本帖最后由 hujianhui2 于 2006-2-16 09:50 编辑 ]
作者: hujianhui2    时间: 2006-2-16 09:40
好了,OK

[ 本帖最后由 hujianhui2 于 2006-2-16 09:51 编辑 ]
作者: blahor    时间: 2006-2-16 10:00
下了,看了,会了,爽了.谢了呀.
真的.好长见识呀.
作者: wendy2004    时间: 2006-2-16 10:41
没看,顶先!
作者: cinnabar1    时间: 2006-3-7 12:46
顶!
作者: qqwangxj    时间: 2006-3-7 12:53
顶!
作者: enjuly    时间: 2006-3-7 14:14
谢谢2楼的分享
作者: ws3152003    时间: 2006-3-8 16:58
要在三试图都有时,不需要事先在cad中转好,可以在pro/e的   application  的legacy来做
作者: blahor    时间: 2006-3-13 09:46
11楼哥们能不能说得详细点.真的.很需要.

还有一个问题:
如果我先建了一部分模型,可是当我想在这时候把dxf文件插入到文件中,可是两个坐标系又不能使他们完全重合,
请问有什么办法?
作者: 偶遇    时间: 2006-3-13 11:06
在CAD里要用世界坐标系才行,不要用自定义坐标系.这样把两边的坐标系对应好再插进来就OK了.
作者: blahor    时间: 2006-3-13 13:23
我用CAD时间不是太长,世界坐标系是怎么搞的呢?谢谢
作者: ws3152003    时间: 2006-3-13 16:49
在应用程序里面选择继承后,有wireframe的选项,点它后选你输入的线条.就有编辑的选项了,很简单,试试就会了,关键是你以前画的东西如果有参照输入的线条,修改后会跟着修改,很好的功能.

[ 本帖最后由 ws3152003 于 2006-3-13 16:51 编辑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