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产品注塑后变形严重 [打印本页]

作者: gamin    时间: 2006-2-16 10:51
标题: 求助:产品注塑后变形严重
产品尺寸为35mm(宽)X75mm(高)X225mm(长),材质为产品尺寸为35mm(宽)X75mm(高)X225mm(长),
材质为PMMA,三板模细水口两点进胶.注塑后产品变形严重,现时只能靠治具整形.不知哪位高手
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作者: gamin    时间: 2006-2-16 10:52
标题: 求助:产品注塑后变形严重
还有
作者: gamin    时间: 2006-2-16 10:52
标题: 求助:产品注塑后变形严重
还有(三)
作者: gamin    时间: 2006-2-16 10:53
标题: 求助:产品注塑后变形严重
还有(四)
作者: owen791115    时间: 2006-2-16 11:13
最好能提供模图!
作者: CSH-ZJ-1    时间: 2006-2-16 11:33
增加水路
作者: gamin    时间: 2006-2-16 12:18
模具图
作者: CSH-ZJ-1    时间: 2006-2-16 12:32
原来是这样
作者: vme3721    时间: 2006-2-16 12:38
变形难免,不变形的就不是塑料了,说说笑。
作者: acumen    时间: 2006-2-16 13:23
后模呵用铍铜做加强冷却,也可以变形量加点圆弧做反变形。
作者: 河马    时间: 2006-2-16 13:58
要不变形很难
我们这类似的也要靠治具来核正
作者: chardlee    时间: 2006-2-16 15:02
看上去有圆孔的那边变形更大些,浇口开在哪儿?
作者: 摩托驴拉    时间: 2006-2-16 16:54
做反变形夹具,出模后立即用夹具夹好待冻却。
作者: wgl4526    时间: 2006-2-16 19:02
增加模温,放慢射胶速度,成型周期加长!最好前模温高过后模温!前模装热油,后模加冻水!
作者: 河马    时间: 2006-2-16 19:10
原帖由 wgl4526 于 2006-2-16 19:02 发表
增加模温,放慢射胶速度,成型周期加长!最好前模温高过后模温!前模装热油,后模加冻水!

这样也是只能改善一些而已
作者: acumen    时间: 2006-2-16 20:04
原帖由 hum_0126 于 2006-2-16 19:10 发表

这样也是只能改善一些而已

只要变形不超过公差限制就OK啦,要绝对不变形是不可能的。
作者: 59454276    时间: 2006-2-19 12:29
其实在设计的时候,可以将模仁的入子做成带圆弧状,就可以抵消这样的收缩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