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gl4526 于 2006-2-16 19:02 发表 增加模温,放慢射胶速度,成型周期加长!最好前模温高过后模温!前模装热油,后模加冻水!
原帖由 hum_0126 于 2006-2-16 19:10 发表 这样也是只能改善一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