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耽误您五分钟,请路过的大侠帮忙指点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f7008    时间: 2006-2-16 23:34
标题: 耽误您五分钟,请路过的大侠帮忙指点一下!
小弟有问题请教各位大仙,我这两天刚学用cim-e7编程,以前用的是cadceus,两个软件编程方法完全不同,现在自己的思维还陷在以前的框中没有完全拔出,就今天遇到的问题提出看能不能帮我解决一下.就是在一些立角的地方我用16的平刀精光底面以后,想再用8的平刀清16的留下的R角,如果在一块入子中有很多这样的情况有没有一个好的方法来解决啊,或者请大家提一些比较优良的加工方案,感激不尽!
作者: 彭洋    时间: 2006-2-17 14:01
做电极!
作者: f7008    时间: 2006-2-17 21:46
成本太高了,而且能加工出来的不可能那样做,我是说如果有小刀可以清出来的情况怎么做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