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CAD画的DWG格式怎么用PRO-E打开-------------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ZHOUHA
时间:
2006-2-17 12:56
标题:
CAD画的DWG格式怎么用PRO-E打开-------------请教
CAD画的DWG格式怎么用PRO-E打开----------------------各位大虾请教
作者:
鐘佳泉
时间:
2006-2-17 13:26
在草繪下插入就可以了
作者:
tjs
时间:
2006-2-17 13:27
直接用proe開dwg檔就可以了。
作者:
jcsingle
时间:
2006-2-17 13:29
先在cad里保存为dxf中性文件,然后在pro里"插入" "共享数据" "自文件" 就可以了
作者:
enjuly
时间:
2006-2-18 15:37
造型状态下——插入——数据来自文件——dwg文件。
作者:
lineg0516
时间:
2006-2-18 15:41
謝了,我也正想了解這部分內容
作者:
kamen
时间:
2006-2-18 15:43
标题:
???
怎么几个人说的答案不同啊~~~~`
作者:
pupuifcb
时间:
2006-2-20 16:53
数据来自文件下面根本没有DWG或DXF文件……
作者:
龙骑兵
时间:
2006-2-20 19:04
我用的是2.0,
直接打开,会到绘图模式下。
在零件模式下,选择“草绘”->“数据来源文件”也可以,以上我都试过。
作者:
kevinzhaoxj
时间:
2006-2-20 22:14
原帖由
kamen
于 2006-2-18 07:43 发表
怎么几个人说的答案不同啊~~~~`
因为确实有很多方法啊,上面说的都有可行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