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招PROE及CAD学徒
[打印本页]
作者:
LT_2006
时间:
2006-2-18 11:30
标题:
招PROE及CAD学徒
大家好,本人是一名产品工程师,今因事在家休息.现想招收PROE及CAD学徒五名.对像为模具专业毕业生.本人工作还不足两年,主要在于与手板师父配合设计客户所需产品,并绘制产品,转工程图,排位,分模,出效果图.虽能力有限,但自信有足够能力把一名毕业生在一两个月内学到基本的就业能力.另外本人毕业于大专院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并在工作中学有一定的模具相关的实际经验,相信对刚出来的学生在模具方面有一定帮助.
如有意请联系,QQ409693016,(地点在深圳布吉龙珠花园,学费可参照其他培训机构.)
如联系上,本人可出示学校毕业证,及现有工作证.
作者:
gglinger
时间:
2006-2-18 12:17
真实头疼的家伙.我也收了两个.但是我是免费的. ... 我现在也想找个像天使那样的高手..偶尔指导一下偶.我就非常开心了.
作者:
gglinger
时间:
2006-2-18 12:17
顺便问一下如何设置才可以让局域网以外的人访问我电脑上的WEB站点呢
作者:
gglinger
时间:
2006-2-18 12:18
顺便问一下如何设置才可以让局域网以外的人访问我电脑上的WEB站点呢
因为我收了两个小徒弟.平时布置作业和让他们下载教程不那么方便.想让他们直接访问我客户机上的WEB站点.
作者:
szlhyzg
时间:
2006-2-18 13:30
本人入职一专业模具厂承包工程部工段,与模厂老板达成协义:可在工厂内招收工程段学徒!
所有程序按工厂作息时间作业。模厂所有设备可供学员实作使用(CNC机床、电脑)
免费提供住宿、伙食三元/餐次 招收对象如下:
1、UG CNC编程(CNC编程、拆电极、简易分模) 3500元/人次 周期约二个月
2、UG模具设计(拆电极、模具设计、CAD、工程图) 3500元/人次 周期约二个月
3、UG系统学习(以上所有内容与产品设计) 5000元/人次 周期约三个月
所有学员入厂学习,包教包会,学会为止!结业优秀者可选择留职!
有意者可来厂观摩,如有虚假可退回所有车旅费!
名额有限,没有诚意者勿试 (深圳龙岗镇)
联系电话:13510552025 杨生
作者:
FoxGhost
时间:
2006-2-18 14:12
留职的话,一个月工资给多少钱?
作者:
szlhyzg
时间:
2006-2-18 19:29
留职的话,一个月工资2K。
作者:
erdou
时间:
2006-2-19 00:09
标题:
5楼的老大
破衣的要不?
作者:
hlh_0427
时间:
2006-2-19 00:47
什麼情況下可留職?
作者:
LT_2006
时间:
2006-2-28 09:33
很抱歉,因在帮公司做兼职,一些时间没上网了,先前所提招学徒,因时间关系不得已取消,相当抱歉。
作者:
xiaozx8781
时间:
2006-2-28 11:44
同時建議各位朋友發帖不要加積分限制,交流嘛,無論是貿易順差還是逆差,對大家都是一種雙羸的過程,關鍵是要能 民族工業發展出一點點力,免得日後還被鬼子們看扁!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