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各位高手看看,这款手机的头部如何连接光顺? [打印本页]

作者: biwako    时间: 2006-2-20 14:38
标题: 各位高手看看,这款手机的头部如何连接光顺?
各位高手:
     请 看看,这款手机的头部如何
连接光顺?我做了一下接的不太好,不能做到G2连续,请不吝指教。
作者: cicijenny    时间: 2006-2-20 18:24
HELP
作者: ZQH687050    时间: 2006-2-20 19:34
下了,昨天看一下
作者: ranney1978    时间: 2006-2-23 16:27
楼主要做的是这款机器么?
请问你模型里面的“带 标识”是什么命令啊?干吗用的?看不懂~
而且你模型会出错~~不容易重生~~
作者: ranney1978    时间: 2006-2-23 16:29
三星的机器~好像因为级别限制,我这里的图片发不上来
作者: 无梦    时间: 2006-2-23 18:32
原帖由 biwako 于 2006-2-20 14:38 发表
各位高手:
     请 看看,这款手机的头部如何
连接光顺?我做了一下接的不太好,不能做到G2连续,请不吝指教。

是不是说这里有收敛?
作者: 无梦    时间: 2006-2-23 18:33
原帖由 biwako 于 2006-2-20 14:38 发表
各位高手:
     请 看看,这款手机的头部如何
连接光顺?我做了一下接的不太好,不能做到G2连续,请不吝指教。

只要线达到了G2,面不就可以做到G2了
作者: biwako    时间: 2006-2-24 15:46
6楼的朋友,我的线应该是G2连续的,因为是同一条线截断的,你能把你的做法传上来吗?
作者: gavin_hao    时间: 2006-2-28 17:45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