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深圳CIMATRON发展前景 [打印本页]

作者: zengchun    时间: 2006-2-21 13:38
标题: 深圳CIMATRON发展前景
CIMATRON在深圳好少人用哦!!在下去还有的发展吗                   会给CAM淹没吗   深圳的朋友站起来说句话
作者: zxj197931    时间: 2006-2-24 21:10
还是有用的,我支持它!!
作者: 3d5945    时间: 2006-3-4 02:16
无话可说!
看情况呀!晕!
作者: 3d5945    时间: 2006-3-6 17:52
不错的软件总有人用的!

还是有些晕!!!



  QQ527030734
作者: hzp119    时间: 2006-3-7 02:52
在深圳CIMATRON几乎找不到工作
作者: 张金超    时间: 2006-3-7 08:09
要运气,
作者: ruyunzizai    时间: 2006-3-7 09:04
我就在深圳用的是IT12.6的!
作者: diaonilaomu    时间: 2006-3-7 14:27
深圳真的没什么人用CIM啊,郁闷!
作者: hzp119    时间: 2006-3-8 15:29
我都在深圳找工作几天了,就是没人要,我都做了3年了
作者: csc111    时间: 2006-3-8 18:40
广东这边都好少,一般都是台湾厂或者香港厂用
作者: scrain    时间: 2006-3-8 22:55
谁说,深圳这边用的也不少,拿2000左右的是只会刀路的,拿4000左右是会出电击,会刀路的,出电击什么最快,那就是E版本,将来会好的,我们厂现在都开始招会CIMATRON的编程人员了
作者: zxj197931    时间: 2006-3-10 16:35
深圳,东莞这里是很少用的,人才市场很少招的,我都找了好长时间工作,很少的
作者: zxj197931    时间: 2006-3-10 16:35
深圳,东莞这里是很少用的,人才市场很少招的,我都找了好长时间工作,很少的
作者: yanjianping    时间: 2006-3-10 19:52
cime不错,我相信会越来越多的人用它
作者: liqiyou8011    时间: 2006-3-11 20:18
比较少,有同感
作者: rickyhu    时间: 2006-3-11 22:07
是太少啦,我找工只有mastercam写前面~
作者: wzgcavtc    时间: 2006-3-11 23:13
还好我在内在,会UG!但编程还是CIM E!哎!都是找工的嘛!是这样的。
作者: bayygtooyan    时间: 2006-3-19 21:57
原帖由 scrain 于 2006-3-8 22:55 发表
谁说,深圳这边用的也不少,拿2000左右的是只会刀路的,拿4000左右是会出电击,会刀路的,出电击什么最快,那就是E版本,将来会好的,我们厂现在都开始招会CIMATRON的编程人员了



会出个电极就拿4000,不会开玩笑吧,你们那里的技术也太差了吧,还是公司的工资高呀,
作者: yes123    时间: 2006-3-20 14:05
老大你厂在哪里啊!还要不要人啊!E6。IT都可以啊
作者: z51048473    时间: 2006-3-20 14:33
照楼主这样说深圳都用些啥软件呀
作者: ruyunzizai    时间: 2006-3-20 15:09
我也在深圳用12.6的
作者: 5461928    时间: 2006-3-21 20:45
我也是学CIMATRON的,学了两年多了,会PROE造型。做手板,有时也编铜工的程序。看到你们这些前辈这么说,我不知我以后找工作该怎么办了。QQ229884119
作者: san775425    时间: 2006-3-22 09:38
在深圳E难找事啊.....UG..MC的天下..有多少人知道E好用....苦
作者: 5461928    时间: 2006-3-25 19:37
我也是用CIMATRON,做了两年现在想换厂,也是找不工作,还会PRO-E绘图
作者: Ksharp    时间: 2006-3-26 21:53
原帖由 diaonilaomu 于 2006-3-7 06:27 发表
深圳真的没什么人用CIM啊,郁闷!




不是吧~~~~
不要打击偶啊
作者: Lance    时间: 2006-3-27 23:06
有的厂却招不到会CimatronE的,所以学了就有用,并且从6.0开始很多人在自学,培训班也在开课。
作者: 國志    时间: 2006-3-28 11:29
要相信自己..好東西會多人用的.....我相信有那么一天....現在ug知e都不錯...
作者: jiang316    时间: 2006-3-28 11:58
是金子总会发光
作者: 遥忘心的起点    时间: 2006-3-28 13:38
还好不在那地方混.不过物以希为贵哦...
作者: zouge    时间: 2006-3-28 17:08
广东这边用CIM的确实不是很多。但加工店和小模具厂相对来说用得多一点。不过现在学E 的越来越多了。
人才市场一般都只招MAC和UG,很少看到招CIM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