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crain 于 2006-3-8 22:55 发表 谁说,深圳这边用的也不少,拿2000左右的是只会刀路的,拿4000左右是会出电击,会刀路的,出电击什么最快,那就是E版本,将来会好的,我们厂现在都开始招会CIMATRON的编程人员了
原帖由 diaonilaomu 于 2006-3-7 06:27 发表 深圳真的没什么人用CIM啊,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