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dxy2008    时间: 2006-2-22 14:40
标题: 求教
用野火版好出2D图吗?如果没参数的话,标尺寸方不方便?
我是用2001版的,出图都用CAD.现在有客户要最终的东西必须是PRO/E格式的.包括3D.2D.
麻烦有哪位师傅知道的,告诉我一声.谢谢了...
作者: enjuly    时间: 2006-2-22 14:48
我也不会2001出图,只会转CAD,期待!
作者: ZHOUAIMIN3966    时间: 2006-2-22 15:40
野火和2001都可以直接出图,只是比较麻烦,尤其尺寸标注,两年前在PROE里出图,现在都在CAD里面了,可以试一下CAD里出好,再转到PROE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