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Help!在WILDFIRE中曲面MOVE功能在哪?
[打印本页]
作者:
jogne
时间:
2006-2-22 22:19
标题:
Help!在WILDFIRE中曲面MOVE功能在哪?
各位大哥大姐,前辈高人!
请问在WILDFIRE 2.0中曲面MOVE功能在哪?我找了一年也没找到啊!
救救我吧!
作者:
chenshuangjian
时间:
2006-2-22 23:26
在ctrl+c然后ctrl+v里面吧
作者:
XJF1217
时间:
2006-2-23 11:05
复制----选择性粘贴
作者:
jogne
时间:
2006-2-27 20:15
非常感谢.
今日一试,确实是<复制----选择性粘贴 >这个功能
.
作者:
zdm8158
时间:
2006-3-1 13:31
复制----选择性粘贴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