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密封结构设计 [打印本页]

作者: zhaowei5078    时间: 2006-2-23 10:07
标题: 密封结构设计
防水等级:IP44
在分模面处(1)通过一根直径8的电线,请问有什么好的结构设计???请高手们指点一下
谢谢

作者: zhaowei5078    时间: 2006-2-23 11:24
我自已顶!!!有高手知道的吗???
作者: qsl707    时间: 2006-2-23 12:39
用航空插座肯定能防水,不知你产品允许吗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2-23 13:14
压电线就可防水,要不然加个胶套
作者: zhaowei5078    时间: 2006-2-23 15:49
原帖由 qsl707 于 2006-2-23 12:39 发表
用航空插座肯定能防水,不知你产品允许吗

航空插座是什么结构呀???有照片吗???
作者: zhaowei5078    时间: 2006-2-23 15:50
原帖由 xxao740204 于 2006-2-23 13:14 发表
压电线就可防水,要不然加个胶套

压电线好像不行吧???IP44呀???加胶套有可能行!!
作者: cn_hhp    时间: 2006-2-23 17:09
1。局部二次软胶注塑。
2。套一个软胶套在电线上。
作者: vick78    时间: 2006-2-23 18:31
Add one PVC SR.
作者: qiuqiu558    时间: 2006-3-2 11:49
原帖由 cn_hhp 于 2006-2-23 17:09 发表
1。局部二次软胶注塑。
2。套一个软胶套在电线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