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3D-->2D尺寸标注设计?
[打印本页]
作者:
melon530
时间:
2006-2-24 23:57
标题:
3D-->2D尺寸标注设计?
各位大侠, 小弟新手, 请教如下问题:
3D-->2D尺寸标注时,
1. 如何像AutoCAD那样设置标注尺寸
的样式,格式后, 所有标注的样式都一致???
2. 标注尺寸时,显示的尺寸为(例如: 22.3-22.5), 但是我要
的显示尺寸为一般尺寸22.4, 应该如何设置??
3. 如何设计尺寸界线与图元之间的距离?
谢谢!!!!!!!!!!!!!!!!!!!!!!!!!!!!!!!!!!!!!!!!!!!!!!!!!!!!!!!!!!!!!!!!!!!
作者:
tjhdb
时间:
2006-2-25 11:56
问题太菜,翻书!
作者:
melon530
时间:
2006-2-25 13:39
原帖由
tjhdb
于 2006-2-25 11:56 发表
问题太菜,翻书!
老大, 我可是卖了书的啊, 可是那本工程图的书上
没有像AutoCAD那样介绍的湘绣色清楚啊!!!!!
请告之,谢谢!!!!!!!!!!!!!!!!!!!!!!!!!!!!!!!!!!!!!!!!!!!!!
作者:
shala_icax
时间:
2006-2-25 14:53
看看配置文件的设置,还有就是书里的公差设置,右键属性里有变的.
作者:
xvyongping
时间:
2006-2-25 14:58
标题:
各位大哥
各位大哥,能不能给我发一份PRO/E2001的安装程序啊,帮帮忙啊,急!急!急!急!急!
作者:
tiger-snake
时间:
2006-2-25 16:58
option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