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3D-->2D尺寸标注设计? [打印本页]

作者: melon530    时间: 2006-2-24 23:57
标题: 3D-->2D尺寸标注设计?
各位大侠, 小弟新手, 请教如下问题:
3D-->2D尺寸标注时,
1. 如何像AutoCAD那样设置标注尺寸
    的样式,格式后, 所有标注的样式都一致???
2. 标注尺寸时,显示的尺寸为(例如: 22.3-22.5), 但是我要
    的显示尺寸为一般尺寸22.4, 应该如何设置??
3. 如何设计尺寸界线与图元之间的距离?
谢谢!!!!!!!!!!!!!!!!!!!!!!!!!!!!!!!!!!!!!!!!!!!!!!!!!!!!!!!!!!!!!!!!!!!
作者: tjhdb    时间: 2006-2-25 11:56
问题太菜,翻书!
作者: melon530    时间: 2006-2-25 13:39
原帖由 tjhdb 于 2006-2-25 11:56 发表
问题太菜,翻书!


老大, 我可是卖了书的啊, 可是那本工程图的书上
没有像AutoCAD那样介绍的湘绣色清楚啊!!!!!
请告之,谢谢!!!!!!!!!!!!!!!!!!!!!!!!!!!!!!!!!!!!!!!!!!!!!
作者: shala_icax    时间: 2006-2-25 14:53
看看配置文件的设置,还有就是书里的公差设置,右键属性里有变的.
作者: xvyongping    时间: 2006-2-25 14:58
标题: 各位大哥
各位大哥,能不能给我发一份PRO/E2001的安装程序啊,帮帮忙啊,急!急!急!急!急!
作者: tiger-snake    时间: 2006-2-25 16:58
option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