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pencer.shen 于 2006-2-27 08:33 发表
陶瓷固定电话?不是很容易烂吗?
EPE可取代Polyfoam。


原帖由 spencer.shen 于 2006-2-27 11:24 发表
EPE: 珍珠棉。但比保丽龙贵

原帖由 洛阳纸贵 于 2006-2-27 09:03 发表
个人感觉还是通过改善彩盒的设计,用纸板来包装是最环保的啦!!!
其实很多很多中小型的家电或其他产品都在走这条路线。![]()
我们很早就这么做了,都是纸板设计,但陶瓷主体要摔单机1角3棱6面用纸衬做真的很难很难的~~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