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找工作的进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hvonwu    时间: 2006-2-28 11:58
标题: 找工作的进来看看
招:产品结构设计师    工作地点:深圳观兰

要求:

    电子消费产品设计经验五年以上
    熟塑胶模具结构
    大专以上学历
    熟练使用AUTOCAD   PROE

    从事过耳机设计优先

    薪资:试用期5000元/月
    包吃住

     有意请联络 : QQ:64592072

     或EMAIL简历至:hvonwu@126.com

[ 本帖最后由 hvonwu 于 2006-2-28 12:00 编辑 ]
作者: gaojin1974    时间: 2006-2-28 12:55
原始短消息:[Discuz!] 您发表的主题被执行管理操作
[quote]为什么就删除我的招聘的帖子而保留别人的,不公平◎◎◎!!!
强烈不满!!

不是不可以,但也不能太随便,你也注明你自己的具体情况啊,还有待遇的范围以及有效日期.[/quote]

论坛发广告有专门的版块,考虑到版友们对招聘信息的需要,如果数量不多,在结构版并没有进行很严格的约束,但一些广告表达不清楚,我就按规定办了.以后凡招聘广告即使不影响结构版的版面,如果表达不清楚,也请不要贴出来:
1.招聘方需注明自身的具体情况;
2.招聘职位待遇的范围;
3.招聘的有效日期;
4.内容真实,无夸大.
作者: hvonwu    时间: 2006-2-28 13:26
老大,下步为例吧,也是出于无奈呀,招工现在很难招呀!

按老大的意思我再做补充:

以上招聘有效期一星期

我们公司主要是做耳机品牌

公司现有员工1500人左右!属台资企业
作者: wonita    时间: 2006-2-28 20:14
我水平达不到,帮您顶上去吧
作者: ligoolymao    时间: 2006-2-28 21:19
没有从事过耳机!只从事过手机!
作者: hvonwu    时间: 2006-3-1 08:48
工作了几年了???

耳机的结构还相对简单一点

有意请QQ或EMAIL
作者: ygp0727    时间: 2006-3-1 08:52
呵呵,台資有5K丫
我在台灣上市公司做設計主管都沒丫
可憐中.....
不過我在東莞.
做消費性電子產品設計5年
不過沒做過耳機,
類似做過鼠標,鍵盤等....
個人覺得耳機應該比較簡單點...
作者: 2008cxb    时间: 2006-3-1 08:54
兄弟,帮你顶一下。
     俺是做耳机的,你现在给的与俺现在的工资比起来还有些差距,所以俺不去。 帮你顶!
作者: zhgaoyuan1    时间: 2006-3-1 09:17
俺也的做过鼠标、、、之类的东东,至于那个东东还没做过!!!!!
作者: zhgaoyuan1    时间: 2006-3-1 09:19
俺现在做玩具设计开发 、、、、
不知道那个什么耳机的结构难不难啊
有那位兄弟知道
说一下
俺先谢谢拉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3-1 09:29
八楼的,说说做耳机有什么方面需要注意的,我想自己设计一款
作者: rocktj    时间: 2006-3-1 09:51
工作才一年的人飘过~~
作者: huitaoxia    时间: 2006-3-1 10:33
我正在搞一款新耳机项目,其实一点也不简单.复杂的很.
作者: huitaoxia    时间: 2006-3-1 10:34
我不是大专毕业的要不要呀!
作者: jmjm    时间: 2006-3-1 10:53
俺现在做玩具设计开发 、、、、
不知道那个什么耳机的结构难不难啊
有那位兄弟知道
说一下
俺先谢谢拉
作者: lsh_beauty    时间: 2006-3-1 11:08
标题: 你给的是含税的吧,那太低了
你给的是含税的吧,那太低了
作者: huitaoxia    时间: 2006-3-1 11:12
我们一款耳机的塑胶模具就有30套.你说简单不?
作者: hvonwu    时间: 2006-3-1 14:12
总得来讲也不是太难!
我们只要保证一个月能开八套模就OK了,(因我们公司有模房,加工能力可能也就8套模具)

如果有兴趣可以进:www.kunshanjiahe.com(我们公司在上海的分公司,中文网页的)
www.headphone.com.cn  这是深圳的网页,不过全英文的

差不多一个月两个机种(含变化机种)

至于耳机的设计上可能最关键的还是贴耳性能和腔体对喇叭的影响,再就是结构上的一些拉伸是否顺畅,对头部压力是否适当等

[ 本帖最后由 hvonwu 于 2006-3-1 14:16 编辑 ]
作者: lgc978    时间: 2006-3-1 16:41
就一年经验,来看个热闹……
作者: 距離之外    时间: 2006-3-1 17:10
不合條件的人飛過~~~~~
作者: 距離之外    时间: 2006-3-1 17:12
現在好多耳機帶著沒多大會就頭疼,希望你們公司多多努力,做出帶著不頭疼的來,哈哈
作者: 19760202    时间: 2006-3-1 17:22
5000RMB!!!
作者: hvonwu    时间: 2006-3-1 20:15
谢谢21楼的建议,不过我可以介绍我们公司的几款给你
作者: liljc    时间: 2006-3-3 00:03
吴大大否?还没招到吗?我帮你顶一下!

[ 本帖最后由 liljc 于 2006-3-3 00:05 编辑 ]
作者: BensonGuo    时间: 2006-3-3 07:36
偶水平还不够,唉。。。
作者: 佳丽    时间: 2006-3-3 08:15
我是做结构设计的,电子产品类,在东莞,4年工作经验.其他还符合条件.就是觉得工资有点少.我个人觉得要把耳机做好还是有挑战性的.你什么时候上qq呀,想和你谈谈.
作者: xxao740204    时间: 2006-3-3 08:35
楼主,有空讲讲耳机的设计吧,我觉得不同的耳机听起来真不一样,不知道你们在设计时怎么考虑的,可以学习不?
作者: liuliyu0724    时间: 2006-3-4 20:43
我也来看看!!!QQ:395617977
作者: dongjl    时间: 2006-3-4 21:07
结构设计一年多
本科
UG
QQ:29337091
作者: moon    时间: 2006-3-4 22:59
原帖由 hvonwu 于 2006-2-28 13:26 发表
老大,下步为例吧,也是出于无奈呀,招工现在很难招呀!

按老大的意思我再做补充:

以上招聘有效期一星期

我们公司主要是做耳机品牌

公司现有员工1500人左右!属台资企业

也难怪老大会删你的贴,薪资就不真实,台子企业能给到5k吗?
作者: ctysx    时间: 2006-3-4 23:05
原帖由 moon 于 2006-3-4 22:59 发表

也难怪老大会删你的贴,薪资就不真实,台子企业能给到5k吗?

给是能给5K,不过按台资的规矩,做完了这几样产品,你也就要立马滚蛋了。
作者: 诚--jie    时间: 2006-3-4 23:16
原帖由 zhgaoyuan1 于 2006-3-1 01:19 发表
俺现在做玩具设计开发 、、、、
不知道那个什么耳机的结构难不难啊
有那位兄弟知道
说一下
俺先谢谢拉


这个都不容易做啊,我搞过大的耳筒与小的蓝牙耳机(带在耳朵上的)

大的耳筒主要是头带不能太硬当然了太软都不行啊,力度要刚好
作者: 诚--jie    时间: 2006-3-4 23:20
原帖由 huitaoxia 于 2006-3-1 03:12 发表
我们一款耳机的塑胶模具就有30套.你说简单不?




模具就有30套》》》》》


不是我看错了吧?????
作者: 981219    时间: 2006-3-14 17:11
我有两款头戴耳机
作者: gaopinggege    时间: 2006-3-16 14:35
耳机结构设计两年经验要不要?
老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