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那位有做过手摇发电机的进来帮个忙
[打印本页]
作者:
langchong
时间:
2006-3-1 09:14
标题:
那位有做过手摇发电机的进来帮个忙
我厂里想开发个手摇发机电,谁有做过这方面的资料,能不能发个设计好的让我参考一下呀,
在这里先谢谢各位了
也可以发到我的邮箱里,
作者:
TYUEN
时间:
2006-3-1 09:25
好大的口气
你以为你是小布十呀
作者:
langchong
时间:
2006-3-1 10:04
原帖由
TYUEN
于 2006-3-1 09:25 发表
好大的口气
你以为你是小布十呀
只是参考一下吗,
作者:
TYUEN
时间:
2006-10-21 17:47
你真的以为自己是谁呀?
作者:
降龙十八掌
时间:
2006-10-21 17:54
顶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