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大师们帮忙:野火1.0文件目录中的文件夹汉字怎么是乱码?
[打印本页]
作者:
lixiang0531
时间:
2006-3-7 08:46
标题:
请大师们帮忙:野火1.0文件目录中的文件夹汉字怎么是乱码?
我所选的文件夹汉字怎么是乱码
作者:
lixiang0531
时间:
2006-3-7 09:07
标题:
看看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谢谢!
看看这个
作者:
zxg002
时间:
2006-3-7 09:14
设定环境变量
作者:
498431105
时间:
2006-3-7 09:34
你用的是英文版的吧!
作者:
lixiang0531
时间:
2006-3-7 10:07
对啊
但是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机器重装了,就这样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