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特殊材质_电镀分析 [打印本页]

作者: haloyou    时间: 2006-3-8 08:27
标题: 特殊材质_电镀分析
大家好啊,
对于以接触压迫导电的形式,现在一般采用的是用一弹片端子接触到轨道,用此种方式导电的.但是这种导电的方式需要端子的材质特别的有弹性.

现在采用的比较多的是不锈钢.比如在控制音量的VR内部的接触端子,大家可以拆开看看里面的接触端子.

还有用磷铜的,这种材质的韧性特别好,要增加它的硬度,就必须镀金,原因有二:1.增加它的弹性,2.增加它的导电性.
但是这种材质在电镀金以后,会因为过硬而导致变脆.
所以这是个伤脑筋的问题(对了,材质的厚度有01.mm,和0.08mm两种.谁有其他的材质请各位能否提出一起讨论讨论)
所以设想用单面镀金,但是这个技术好象在珠江三角洲没有哟(谁知道请告之谢谢)
大家来讨论讨论.材质是个大问题.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