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菜鸟求热心帮助,关于画标准件???
[打印本页]
作者:
ustbszx
时间:
2006-3-10 10:15
标题:
菜鸟求热心帮助,关于画标准件???
小弟毕设要用破衣画个机床,可是只是个新手,现学现用,求教各位怎样画一些标准件,比如轴承6008,可不可以直接调用,破衣里有没有呀?求教详细方法,感激不尽
作者:
3255xxxx
时间:
2006-3-10 10:40
PROE安装包不带标准件,如果你用正版,可以上PTC的专门网站下载N多个标准件。
如果D版,可以到网上搜GB标准的零件库,还算实用,常用的螺栓螺母轴承什么的都有,不过因为是参照老标准建立的,所以轴承编号也是按照老标准来的,需要参照新老手册对照选用。
作者:
ustbszx
时间:
2006-3-10 11:07
小弟跪谢关心俺的前辈们,望前辈不吝赐教,给我介绍一下这样的网站。
作者:
3255xxxx
时间:
2006-3-10 11:40
这个论坛里面应该会有相关的链接,你可以翻翻老帖子,精华区里面可能会有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