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风一样的我 于 2006-3-13 16:48 发表 以前在MC中拆铜公,刚开始的时候是用图层!后来就另存一个图档.现在用UG选择拆铜公的方式更多了!分模模块,建模模块.装配模块!哎!UG就是好!你呢?用哪一种???我是用装配!可以简单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