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拆铜公之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风一样的我    时间: 2006-3-13 16:48
标题: 拆铜公之讨论
以前在MC中拆铜公,刚开始的时候是用图层!后来就另存一个图档.现在用UG选择拆铜公的方式更多了!分模模块,建模模块.装配模块!哎!UG就是好!你呢?用哪一种???我是用装配!可以简单说说你的看法!
作者: huhuhu    时间: 2006-3-13 18:15
原帖由 风一样的我 于 2006-3-13 16:48 发表
以前在MC中拆铜公,刚开始的时候是用图层!后来就另存一个图档.现在用UG选择拆铜公的方式更多了!分模模块,建模模块.装配模块!哎!UG就是好!你呢?用哪一种???我是用装配!可以简单说说你的看法!

以前用圖層,現在改用裝配了,管理方便
作者: zzz000    时间: 2006-3-13 18:26
nx4有electrode design模块
作者: ccj.ccj    时间: 2006-3-16 22:18
NX5有EDM  DESIGN模块..............NX6。.........NX7........NX8.......................................NX81111111版.
作者: KS    时间: 2006-3-17 13:53
单个文件拆好电极后,再做成装配---CAM
作者: 风一样的我    时间: 2006-3-17 14:33
那为什么不直接在装配中拆呢?为什么拆完在装配呢?
作者: zqy7    时间: 2006-3-17 19:37
3.0以前没有装配切割功能,所以一般都是在主模型中做好电极再放出去,并且这样做可以统一图层的分配.
作者: tyty37    时间: 2006-3-17 20:13
我在装配里怎不能拆呀
作者: 风一样的我    时间: 2006-4-8 18:00
我在装配里怎不能拆呀


为什么呢?可以的啊!
作者: 一片云    时间: 2006-10-20 18:48
俺都是在装配里面拆铜工。
作者: 64169921    时间: 2008-12-25 15:12
路过帮你顶一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